夢見自己手鐲斷瞭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手鐲斷瞭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自己手鐲斷瞭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手鐲斷瞭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自己手鐲斷瞭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手鐲斷瞭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到自己手鐲斷瞭,意味著會獲得自由。擺脫束縛和困擾。

犯人夢到自己手鐲斷瞭,會很快出獄。

男人夢到自己手鐲斷瞭,是一種兇兆,預示有坐牢的危險。

女人夢到自己手鐲斷瞭,是情人或朋友送的,你會早早地結婚,而且是幸福的結合。

年輕女人夢到自己手鐲斷瞭,她將遭受各式各樣的損失,以及許許多多的煩惱。

談婚論嫁的人夢到自己手鐲斷瞭,說明感情忽冷忽熱,情緒不穩,婚姻動搖。

創業的人夢到自己手鐲斷瞭,代表停止上段時間整頓後再經營,秋來生意好。

原版周公解夢到自己手鐲斷瞭

夢鐲。守正則吉,否則兇。君子夢之吉,小人夢之兇。夢到念珠鐲,每事須當留念,不可放逸縱恣。夢到渾鐲,質直無害。夢到螭虎鐲,謀事發軔,須防虛假。夢到天圓地方鐲,立志自然大就。夢到竹節鐲者,隆替不常。夢到婦人帶鐲,其性陰險,謀望未必稱心;夢小兒帶鐲,歡欣鼓舞,不勝跳躍;男子自夢帶鐲,陰陽反常,禍防自取。《夢林玄解》

戴手鐲,主牢獄事。《原版周公解夢》

夢到自己手鐲斷瞭的網友夢例

網友夢境:夢到我的金手鐲斷瞭

周公解夢:夢鐲。守正則吉,否則兇。君子夢之吉,小人夢之兇。夢到念珠鐲,每事須當留念,不可放逸縱恣。夢到渾鐲,質直無害。夢到螭虎鐲,謀事發軔,須防虛假。夢到天圓地方鐲,立志自然大就。夢到竹節鐲者,隆替不常。夢到婦人帶鐲,其性陰險,謀望未必稱心;夢小兒帶鐲,歡欣鼓舞,不勝跳躍;男子自夢帶鐲,陰陽反常,禍防自取。《夢林玄解》

戴手鐲,主牢獄事。《原版周公解夢》

手鐲是手銬。手鐲和手銬形狀相似,在夢中二者被等同起來。

男人夢到自己戴上手鐲,是一種兇兆,預示著有牢獄之災,應該註意遵紀守法。

手鐲和手銬形狀相似,在夢中二者被等同起來。意味著自由獲得限制,或是生病的預兆。

夢境中的手鐲斷瞭是好事。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