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玉菩薩丟瞭是什麼意思?夢見玉菩薩丟瞭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玉菩薩丟瞭是什麼意思?夢見玉菩薩丟瞭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鬼神類-周公解夢 ⇝ 夢見玉菩薩丟瞭是什麼意思?夢見玉菩薩丟瞭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玉菩薩丟瞭,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不好,別人遇到困難的時候,自己對其施以幫助,結果好心沒好報。

在夢中,菩薩表示對自我的否定或喪失,表示你有必要把自身從思想和追求中解放出來。

夢見玉菩薩,是長壽的預兆。

夢見玉菩薩丟瞭,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不好,別人遇到困難的時候,自己對其施以幫助,結果好心沒好報。

女人夢見玉菩薩丟瞭,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不好,很快將會外出遊玩,途中將會遭遇危險,建議取消行程。

做生意的人夢見玉菩薩丟瞭,預示著你近期的財運很好,投資的一個項目有很大的進展,收入也會很不錯。

未婚者夢見玉菩薩丟瞭,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很好,與戀人的感情越來越好,身邊的人都有些嫉妒瞭。

相關的夢例解析

網友夢境:夢見玉菩薩丟瞭。

解夢解析:夢見玉菩薩丟瞭,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不好,別人遇到困難的時候,自己對其施以幫助,結果好心沒好報。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