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白龍纏身是什麼意思?夢見白龍纏身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白龍纏身是什麼意思?夢見白龍纏身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鬼神類-周公解夢 ⇝ 夢見白龍纏身是什麼意思?夢見白龍纏身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龍是吉利的象征,頻頻出現在東方的神話和傳說中,它給人帶來名譽和幸運。如果夢見龍,會得到上天賜予的名譽和財富,而這種財富應該用於對社會有益的地方。

夢見白龍纏身:預示夢者會有麻煩事發生。

年輕人夢見白龍纏身:依然要小心呼吸系統的疾病。肩部是最容易感到不適的部位。此外,心思較多,身心都容易緊張,清爽的環境有助你放輕松。

單身人士夢見白龍纏身:您的戀情在戀情上的攻勢較強,有一點喜歡對方就一定要追到手的霸氣。情侶間的相處也有些各不相讓,火藥味較濃。

工薪族夢見白龍纏身:則工作在工作上會有許多新鮮的想法讓同事感到驚訝不已。虛榮心有發芽生長的苗頭,更註重工作上的表現能否得到他人的賞識。

戀愛中的人夢見白龍纏身:雙方宜謙讓,不可意氣用事,否則不成。

本命年的人夢見白龍纏身:過於倔強易遭失敗,能以柔克剛則平順如願。

學生夢見白龍纏身:預兆學業成績可能樂觀過瞭頭,一直覺得自己很有實力,而不願意好好用功,但是結果可能會出乎你意料之外,成績與預期差很多。

老人夢見白龍纏身:則你的運氣亨通,洋洋得意,但防得意忘形,太松懈傲慢會有煩惱,小心受騙,提防火災。

夢見白龍纏身的夢境

夢見白龍散發著光芒照亮屋裡:近期將會有傢人的喜訊。如果傢裡有還沒結婚的人,將會找到優秀的伴侶白頭偕老,如果從事生意或投資事業,將會喜獲成功。

夢見白龍怒吼著升上天:預示著不久的將來會傳來好消息,將會官運亨通,事事順心,還可能得到眾人的贊賞和尊敬,實現自己的心願。

夢見龍吐出金塊或玉珠:如果是同時夢見瞭龍和金銀珠寶,將會得到上天賜予的恩寵,預示傢業或事業好運連連,而且在各種競爭中勇奪勝利。

夢見白龍纏身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夢見白龍纏著我的身體是什麼意思?

解夢解析:預示夢者會有麻煩事發生。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