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香燭是什麼意思?夢見香燭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香燭是什麼意思?夢見香燭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香燭是什麼意思?夢見香燭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到香燭,預示著自己考試將會非常成功,但是平時應當註意不可過於急躁,容易引起身體的不適。

夢到香火斷瞭,預示著自己將會碰上進退兩難的境地,給自己帶來無比的焦慮。偶爾會回憶起過去,感傷未來。

夢到自己去給神佛燒香火,但是香火卻滅瞭,預示著自己正在經歷失敗,並且自己非常害怕,不敢面對。

夢到香火燭炬燃燒非常旺盛,預示著自己身體會非常健康。如果燭炬燒得非常微弱並且很短,預示著自己的身體會出現病癥。

夢到燭炬熄滅,意味著重病甚至死亡或者是血光之災。一定要註意身體和安全。

夢到香燭的相關夢境

夢到點亮的蠟燭,意味著生活將得到改善,生活質量可能會得到大幅提高。

夢到有蠟燭,但是點不著,暗示在愛情上將遭受挫折,可能你暗戀的人對你的表示無動於衷。

夢到手持短短的蠟燭,或者蠟燭很快就要熄滅,這是在提醒你趕緊抓住機會,不要錯過良機。

原版周公解夢到香燭

燃燭快,主喜訊至。《原版周公解夢》

燃燭慢者,主有疾。《原版周公解夢》

燭光滅者,命難保。《原版周公解夢》

夢到香燭的網友夢例

網友夢境:夢到香燭燃著燃著突然熄瞭。

周公解夢:在電燈還未被發明前,蠟燭用它的光驅散瞭人類世界的黑暗。從前,它象征著令人敬畏的權勢。今天,夢到蠟燭表示你試圖解開心中的疑惑。夢到蠟燭燃燒著,意味著身體健康。周公解夢:而夢到蠟燭熄滅,則意味著患病和死亡,應該註意身體。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