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嫦娥仙子是什麼意思?夢見嫦娥仙子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嫦娥仙子是什麼意思?夢見嫦娥仙子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鬼神類-周公解夢 ⇝ 夢見嫦娥仙子是什麼意思?夢見嫦娥仙子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境中的嫦娥,是美好事物的象征。

現代心理學解釋夢見嫦娥仙子

嫦娥,本作姮娥,因西漢時為避漢文帝劉恒的諱而改稱嫦娥,又作常娥,是中國神話人物、後羿之妻。神話中因偷食後羿自西王母處所盜得的不死藥而奔月。民間多有其傳說以及詩詞歌賦流傳。在道教中,嫦娥為月神,又稱太陰星君,道教以月為陰之精,尊稱為月宮黃華素曜元精聖後太陰元君,或稱月宮太陰皇君孝道明王,作女神像。嫦娥是神話故事中由人間飛到月亮上去的仙女,她居住在蟾宮,與無玉兔相伴。男性夢見嫦娥,預示生活中,將會遇到一個心靈手巧,美若天仙的女子;女性夢見嫦娥,預示會有喜事降臨,也表明自己魅力十足;熱戀中的人夢見嫦娥,暗示與戀人很快結婚,婚後生活美滿;失戀時夢見嫦娥,預示有人暗戀自己,喜事很快來臨。

夢見嫦娥仙子:有現實的影響和反映,也有夢者的主觀想象。

女人夢見嫦娥仙子:是自己女性魅力的體現,可能感情方面不久會有喜事。

男人夢見嫦娥仙子:預示不久就會與心靈手巧、美麗善良的女人戀愛。

失戀的人夢見嫦娥仙子:預示有人暗戀自己,不久會開始新的感情。

熱戀中的情人夢見嫦娥仙子:預示將要結婚,生活幸福。

原版周公解夢見嫦娥仙子

夢月裡嫦娥。學道者夢之,主得長生之術;常人夢之,主得美婦。《斷夢秘書》

夢見嫦娥仙子的古文

{宋}顏延之《為織女贈牽牛》詩:“婺女儷經星, 嫦娥 棲飛月。”

前蜀}韋莊 《謁金門》詞:“天上 嫦娥 人不識,寄書何處覓?”

明}何景明 《明月篇》詩:“河邊織女期七夕,天上嫦娥奈九秋。”

毛澤東 《蝶戀花·答李淑一》詞:“寂寞嫦娥舒廣袖,萬裡長空且為忠魂舞。”詳“ 姮娥 ”。

{明}唐寅《掏水月在手》詩:“玉纖弄水金鈿濕,要捧嫦娥對面看。”

夢見嫦娥仙子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我是女的。那天我夢見瞭嫦娥仙子,她身著淡紫色的衣裙站在我面前是什麼意思?

解夢解析:是自己女性魅力的體現,可能感情方面不久會有喜事。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