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壞人向我扔手榴彈是什麼意思?夢見壞人向我扔手榴彈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壞人向我扔手榴彈是什麼意思?夢見壞人向我扔手榴彈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壞人向我扔手榴彈是什麼意思?夢見壞人向我扔手榴彈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手榴彈,暗示你內心存在著某些不滿情緒,很想發泄出來。

現代心理學解釋夢見壞人向我扔手榴彈

有關武器的夢,一般代表著你想傷害某人或某樣物體。你使你的侵略性轉為內心活動,因此,你夢到武器,用它對付別人,而不是把你的侵略付諸於現實。武器的種類可以說明你生活中所隱藏的現實問題。夢到一支箭,表示你受到一種強烈感情的侵襲,或者被某人用語言或行動傷害瞭。對你來說,你應該把註意力放到內心生活上,這樣才能找回你的健康感覺。

如果武器也對著你的,表示你應當明白自己為攻擊周圍人付出瞭多少心力,你也許唆使那些人反對他們。你可能在某種情況下自願成為犧。

不同的武器能夠體現精神力量的不同層面。你應當小心運用這種力量。

做生意的人夢見壞人向我扔手榴彈,遭受破壞打擊,以致經營不利,虧損。

本命年的人夢見壞人向我扔手榴彈,不可意氣用事,有勇無謀,慎防官符。

戀愛中的人夢見壞人向我扔手榴彈,互相發掘缺點,若能包容對方婚可成。

夢見壞人向我扔手榴彈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我夢見我走著走著,有個壞人,向我扔瞭一顆手榴彈,把我炸死瞭,我嚇醒瞭,什麼意思?

解夢解析:夢見壞人向我扔手榴彈,警告你要克制情緒,控制自己的行為,以免釀成不可收拾的後果,讓自己或別人受到意外傷害。

夢見壞人向我扔手榴彈的夢境解析

夢見手榴彈

夢見手榴彈,暗示你內心存在著某些不滿情緒,很想發泄出來。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