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尿在被子上是什麼意思?夢見尿在被子上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尿在被子上是什麼意思?夢見尿在被子上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尿在被子上是什麼意思?夢見尿在被子上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尿在被子上,雖然自己沒有惡意,但是不小心下竟然暴露的別人秘密的可能,或者是別人的陳年舊事又被你無意中搬出來成為討論話題。

夢見尿在被子上

出行的人夢見尿在被子上,建議不可出行,延期外出。

懷孕的人夢見尿在被子上,預示生女。秋冬占生男。

本命年的人夢見尿在被子上,預示雖然不很順利,必須加強信心,夏季較差。

戀愛中的人夢見尿在被子上,說明不要意氣用事,個性剛強難於圓融其事。

做生意的人夢見尿在被子上,代表走錯路做錯行,困難經營、虧損不利。

上學的人夢見尿在被子上,預示隻要筆試成績通過口試沒問題。

夢見尿在被子上的有關內容

夢見被被子蓋死: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很好,自己在遇到解決不瞭的問題時,朋友將會對自己伸出援助之手。

夢見縫被子:好預兆,表示幾年來的願望將得以實現。不過,這個夢絕對不可告訴別人。得意洋洋告訴別人,幸運將消失。

年輕人夢見淋濕被子:身體狀況仍然偏弱,刺激性的飲食更加容易引發腸胃不適。精神有憂鬱的傾向。

夢見尿在被子上的案例解析

夢境:夢見被子

解夢解析:夢境中的被子象征溫暖、精神或物質上的接濟和照成等含義。夢見被子,通常預示你會有好運氣。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