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拉面是什麼意思?夢見拉面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拉面是什麼意思?夢見拉面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拉面是什麼意思?夢見拉面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面主長壽。

現代心理學解釋夢見拉面

夢見拉面,或是自己在做拉面、煮拉面、吃拉面,都表示健康長壽,事業進步,會有好運氣。

病人夢見息煮拉面,還預示身體即將康復。

夢見吃陽春面,預示你可能會遇到一見鐘情的異性,要慎重交往,避免沖動。

原版周公解夢見拉面

夢面。凡夢此者,諸事和調,眾事順適,禱祠祭祀,益壽延年。久別者夢之,必得會面。求見者夢之,必得識面。 《解夢全書》

夢見拉面的案例解析

案例一

網友夢境:夢見同學在吃拉面。

解夢解析:面主長壽。夢見吃面預示會健康長壽,夢中你的同學吃面,說明你這個同學會身體健康。

案例二

網友夢境:夢見我在古城裡吃拉面。還開著拉土車吃完面我和朋友就出去古城,出來後,有好多古城人都要擠著進古城,我在古城外面看著他們。

解夢解析:面主長壽。夢見拉面,或是自己在做拉面、煮拉面、吃拉面,都表示健康長壽,事業進步,會有好運氣。夢中你吃完面離開後後其他人才進城,說明好運降臨,你能得首批好運。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