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鬼結婚是什麼意思?夢見鬼結婚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鬼結婚是什麼意思?夢見鬼結婚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鬼神類-周公解夢 ⇝ 夢見鬼結婚是什麼意思?夢見鬼結婚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鬼結婚:表示是身體健康會有問題,也有可能要防范些突發意外;同時原因或許不是在自己身上,而是受到周圍環境幹擾的成分居多,其中又以旁人的插嘴、施加的壓力等所造成的可能性大,與其跟著別人起哄,不如一個人安靜在自己的工作上;此外心中產生迷惑的日子,以往你信賴的人忽然對你有冷淡的態度出現,讓你感到心痛;還有別太嚴肅,當心把異性都嚇跑瞭。

夢見自己與鬼結婚:要註意身體健康,暗示你可能會生病甚至去世。

夢見鬼結婚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早上睡懶覺的時候院子裡有人結婚,敲鑼打鼓的。隱隱約約的聽到後,我就開始做夢。夢到參加別人的婚禮,可是新郎官是個鬼。反正就是已經死瞭的人。他還說話。這個預示什麼啊 ?

解夢解析:庭戶有喜事,則周圍的人將有變故,喜事雖非自己的,但發生在庭院裡,則次變故將有很大可能對你造成影響。夢見不認識的死人,則是會得到名聲或者好評。結合上述,大概是,你將會幫助你周圍的某人渡過一些困難,或者幫助他們辦到想辦到的事,而後得到大傢的認同和贊譽。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