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掛門簾是什麼意思?夢見掛門簾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掛門簾是什麼意思?夢見掛門簾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掛門簾是什麼意思?夢見掛門簾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到掛門簾:遠行外出小心,途中註意安全,慎防損傷。

夢到掛門簾,新想法多多的日子裡,新鮮的投資項目或新推出的理財工具往往容易得到你的青睞,也容易因為自以為是的心態做出不理智的投資行為!團體性、共同承擔風險的計劃,比較適合你參與。

懷孕的人夢到掛門簾,生女,慎防胎死腹中。

做生意的人夢到掛門簾,起初要先投資後來再回收得利。

戀愛中的人夢到掛門簾,有小人從中破壞,若有信心誠意婚姻可成。

本命年的人夢到掛門簾,遠行外出小心,途中註意安全,慎防損傷。

夢到掛門簾的原版解夢

見窗簾,主夫妻相會。《原版周公解夢》

新簾者,主得好妻。《原版周公解夢》

夢門屏門簾。簾者,廉也,內外有別也。夢珠簾高卷,為貴介王孫之夢;翠簾青鎖,為義夫廉吏之夢;碧簾張掛,有事之秋而夢;簾掛青樓,為春遊芳草而夢;金鉤繡簾,為國色麗人之夢;風吹簾帶,為小悔遠民之夢;風狂簾飛,為病患來臨之夢;結簾避風,為整理治療之夢;有東無西,為明慎不留之夢;西有東無,為鰥孀義守之夢;簾帷破壞,為私情奸宄之夢;撤簾啟牖,為內人不參與外事之夢;中堂垂簾,女人作主之夢;人捧簾蹭之,為利於娶女之夢;舉簾授他人,為謙讓未克之夢。《夢林玄解》

做夢到掛門簾的相關夢境

夢到竹簾佈幔破損,表示伴侶有外遇。

夢到修窗簾,運勢不佳,突然覺得身體不舒服,因此就需要到醫院檢查身體。

夢到買窗簾,運勢不錯,自己想和外界保持一段距離,因此是有隱身的願望。

夢到掛門簾的網友夢例

網友夢境:夢到洗門簾

周公解夢:夢到洗門簾:凡事要沉潛忍耐,低調一些反而有利於推展你的計劃。在承諾別人之前,最好先三思,看看自己有沒有辦法去實踐諾言,要提防你的團隊之中有人背叛,必須有文字契約來保障權益。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