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被人詛咒是什麼意思?夢見被人詛咒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被人詛咒是什麼意思?夢見被人詛咒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鬼神類-周公解夢 ⇝ 夢見被人詛咒是什麼意思?夢見被人詛咒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被人詛咒:佈置一下四周的環境,轉換一下心情。

夢見被人詛咒,今天你反復的性格會表現得尤其明顯。以往被你輕易放棄的人和事,你會在今天再度嘗試一下。

夢見自己被人詛咒,佈置一下四周的環境,轉換一下心情。戀愛運勢略顯低迷,和情人之間有小小的火藥味。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整理舊衣物,不穿的就拿去舊衣回收吧!乖乖做好份內事,別管太多閑事以免惹禍上身。

做生意的人夢見被人詛咒,代表進退兩難,等待明春再重新開始。

戀愛中的人夢見被人詛咒,說明意見不和,信心動搖。

本命年的人夢見被人詛咒,預示得貴人扶助,順利如意,得意外之財。

懷孕的人夢見被人詛咒,預示生男。

做夢見被人詛咒的相關內容:夢見詛咒,會有令人不愉快的事情發生,特別是人際關系方面,詛咒一般發生在對某人有比較深的憎恨但由於各種原因無法直白的表達出來

夢見自己詛咒他人,會有疾病發生。

夢見他人詛咒自己,會和他人發生矛盾。

女人夢見念詛咒,會成為遠近聞名的巫婆,受少數人的尊重,但大多數人卻很恨她。

男人夢見念詛咒,會征服某種神秘的力量。

夢見聽見別人反復念咒,暗示你的朋友們虛情假意。

夢見自己念咒語詛咒別人,預示夫妻或情侶之間的不愉快。

相關的夢例解析

網友夢境:夢見被人詛咒

解夢解析:乖乖做好份內事,別管太多閑事以免惹禍上身。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