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巫婆跟我說話是什麼意思?夢見巫婆跟我說話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巫婆跟我說話是什麼意思?夢見巫婆跟我說話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鬼神類-周公解夢 ⇝ 夢見巫婆跟我說話是什麼意思?夢見巫婆跟我說話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現代心理學解釋夢見巫婆跟我說話

女巫,在古代又叫作師婆。在中國,以替祈福禳災、占卜等為職業的女人。隨著現代科學對大自然、醫學的研究,巫婆從業者所聲稱其具有的能力受到嚴重懷疑,巫婆被視為裝神弄鬼的封建迷信從業者。巫婆既不是神仙也不是妖怪,他們是人,他們之所以可以知道一些別人不知道的事,那是因為他們有靈魂附體,很多跳大神的都是狐貍附體,因為狐貍會迷魂術,它們知道一些東西借助巫婆或者跳大神的嘴說出來,在東北有很多這樣的現象,都不是騙人的,所以如果夢到巫婆:最近要提防小人從中作崇。

巫婆這個形象有兩個意義,一是女祭司,二是她們被視為充滿惡意的。後者尤其被兒童文學傢們所傳播。前一種巫婆代表內在的智慧、成長、康復。後一種巫婆代表破壞性的潛意識力量。

夢見巫婆跟我說話:別人會給自己強加上莫須有的罪名。

男人夢見巫婆和我說話:有人會漂洋過海與自己相會。

女人夢見巫婆和我說話:傢裡的其他女人會嫉妒自己。

夢見與巫婆吵架:是吉兆,能得到人們的愛戴。

原版周公解夢見巫婆跟我說話

見巫婆,主遠人至。《原版周公解夢》

夢見巫婆跟我說話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夢見巫婆說自己內心強大是什麼意思?

解夢解析:這個夢暗示你盡管會積極與他人共同尋找樂趣,但無法改變的生活狀況還是令你失落異常。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