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白龍從天上飛下來是什麼意思?夢見白龍從天上飛下來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白龍從天上飛下來是什麼意思?夢見白龍從天上飛下來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鬼神類-周公解夢 ⇝ 夢見白龍從天上飛下來是什麼意思?夢見白龍從天上飛下來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龍是吉利的象征,頻頻出現在東方的神話和傳說中,它給人帶來名譽和幸運。如果夢見龍,會得到上天賜予的名譽和財富,而這種財富應該用於對社會有益的地方。

夢見白龍從天上飛下來:臨時收入將增加。譬如,替隔壁人傢看一下小孩子,得到一筆酬勞等等,這種事會經常發生。

商人夢見白龍從天上飛下來:預示最近的財運大好,不管做什麼生意,都能紅紅火火賺得盆滿缽滿,還有賺錢的投資機會,把握時機就能收獲你在事業上的成功。

求學者夢見白龍從天上飛下來:預示近期的學習運勢不錯,將在學習過程中感到輕松,還能在考試中取得優異的成績。要堅持不懈的努力,終能獲得學業上的更大成功。

職員夢見白龍從天上飛下來:預示近期的工作運勢不錯,所遇到的工作上的問題,都能通過你自身的努力而得到解決,這些努力也能讓你得到晉升的機會。

學子夢見白龍從天上飛下來:預示你會對以往厭倦的學科逐漸產生興趣,是提高學習成績的不錯時機。

夢見白龍從天上飛下來的夢境

夢見白龍怒吼著升上天:預示著不久的將來會傳來好消息,將會官運亨通,事事順心,還可能得到眾人的贊賞和尊敬,實現自己的心願。

夢見龍吐出金塊或玉珠:如果是同時夢見瞭龍和金銀珠寶,將會得到上天賜予的恩寵,預示傢業或事業好運連連,而且在各種競爭中勇奪勝利。

夢見白龍從天上飛下來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夢見一條白龍從天上飛下來是什麼意思?

解夢解析:臨時收入將增加。譬如,替隔壁人傢看一下小孩子,得到一筆酬勞等等,這種事會經常發生。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