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觀音像是什麼意思?夢見觀音像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觀音像是什麼意思?夢見觀音像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鬼神類-周公解夢 ⇝ 夢見觀音像是什麼意思?夢見觀音像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觀音像:在佛教中,觀世音被認為是救苦救難的菩薩。夢境中的觀音菩薩,是吉祥與幸福的象征。表明夢者心地善良,心態平和。

男性夢見觀音像:預示夢者事業之旅成功在即。

夢見拜觀音像:夢中出現的菩薩,是精神力量的象征,代表內心飄浮的信念與希望。你希望自己能在做某事或者在自己困惑的時候,得到觀音菩薩的啟發和指示,幫助自己實現願望或者渡過難關。

夢見和觀音像說話:通常是暗示因為生活中碰到困難或迷惑,希望得到指引與幫助;也表示希望與靈溝通,幫助你解決掉生活中的不順。

女性夢見觀音像:預示夢者生活上吉祥如意。

孕婦夢見觀音像:期間夢到觀世音菩薩是非常吉祥的。觀音菩薩的化身被稱為“送子觀音”。所以,一般人求子都是找觀音。平時多稱念菩薩的名號,多做善事,能為後人積福,可以得到聰明孝順的優秀孩子。

夢見觀音像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前天晚上我睡瞭會覺,卻夢見自己歷盡千心萬苦去某個地方,自己也不知道是去哪,等到瞭一山上的時候, 卻看見觀音菩薩,是個女的,菩薩看見我,從通往山頭的石梯走下來,很親熱地拉著我的手望山上走.我記得她還叫我“憶蓮花”。不知道這代表什麼,預示什麼?醒來後想著傢裡有一個接電的千手觀音,已經有14年瞭,但是我們從沒有接上電。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觀音存在,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們怠慢瞭觀音?

解夢解析:夢見佛菩薩,是代表吉祥,也證明自己跟佛菩薩有緣,是潛意識裡的福報體現。也預示當下的可能有苦難磨難,觀世音菩薩在夢中幫你逢兇化吉。

夢見觀音像的原版周公解夢

夢見觀音大士,主得菩薩庇佑。女子夢之,主得佳兒,或有南海香願未酬,應即速還。《斷夢秘書》

夢觀音堂。觀音,普門慈悲大士也,夢此者主宜修齋,行好事,結善緣。非義財莫取,非理事莫為,貴藏修謹慎為吉。《夢林玄解》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