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清水洗臉是什麼意思?夢見清水洗臉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清水洗臉是什麼意思?夢見清水洗臉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清水洗臉是什麼意思?夢見清水洗臉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清水是吉慶平安的,象征著正信和教門。

現代心理學解釋夢見清水洗臉

在夢的解析中,水普遍被視為一切感情和女性的象征。它是一種充滿神秘氣質的物質,因為它能穿透物體,從物體表面流過,在物體周圍流動。凡是阻擋去路的障礙都會被它摧毀。你的潛力和內心開創新生活的需要,也可以由水表現出來。水代表著潔凈,它能夠去除人們日常生活中內部和外部的污穢。它幫助受洗禮的人洗刷從前的“罪過”,使你擺脫繼承傢產傢業的束縛。夢到走入水中,表示新的開始。進入深水表示你失去瞭依靠,或者進入瞭你的潛意識。水象征著精神上的重生:生命的力量。

夢見清水洗臉,這是表示你的工作事業將會有新的開始,你所學到的知識技能也能夠在新工作派上用場,讓你欣喜不已。

男性夢見清水洗臉,這種情形往往暗示著你會交好運,很可能因某個項目或是商業活動而揚名四海。

女性夢見清水洗臉,你有機會遇到談的來朋友,就像一見如故般聊不完,說不定能加深對方對你的印象。

戀愛中的人夢見清水洗臉,適合進行一場溫馨的約會,不但相處愉快且充滿浪漫情懷,並感到雙方體貼入微的心。

原版周公解夢見清水洗臉

夢見清水,吉;濁,兇。《敦煌本夢書》

夢見共眾人同臨清水吉,濁水兇。 《敦煌本夢書》

夢見江潮海水,大昌。《敦煌本夢書》

夢見江海大水,富貴。《敦煌本夢書》

夢見水流,吉,所訴得理。《敦煌本夢書》

夢見清水洗臉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昨晚做瞭個怪夢,夢見自己用清水洗臉,是用清水洗的,夢中我用洗面奶瞭,我怕洗臉洗不幹凈,還使勁的把洗面奶打出瞭泡沫,並且洗臉的時候洗瞭很長時間。

解夢解析:洗臉是很正常的行為,在夢中自己洗臉,表示希望去除煩惱,重新開始新的生活。祝你幸福。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