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好多書是什麼意思?夢見好多書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好多書是什麼意思?夢見好多書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好多書是什麼意思?夢見好多書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到好多書,表示知識,是你心中強烈的求知欲望的一種體現。

少女夢到好多書,很快要嫁給一位有知識、有教養的男人。

已婚男子夢到好多書,會喜得貴子,這個孩子日後成為一個遠近聞名的學者。

已婚女子夢到好多書,會生一個有德有才的千金。

商人夢到好多書,預示會通過努力尋找到辦法擺脫眼前困境。

戀愛中的人夢到好多書,意味著近期感情不太順利,心情波動明顯,忽冷忽熱,互相信任婚姻可成。

單身貴族夢到好多書,主近期愛情運勢:倆相思,必然成功。

女人夢到好多書,則您的運勢:外表美觀而內在空虛,所以要先充實內在,才有好運氣。

老人夢到好多書,則近期運程,運氣停滯不通,障礙重重,萬事不如意,宜謹慎保守。

單身貴族夢到好多書,最近愛情方面對方意志不堅,變成沒結果。

老人夢到好多書,要多關心兒童,註意親屬中孩子的健康。

原版周公解夢到好多書

各色經書,大富貴。《原版周公解夢》

幾上有書,祿位至。《原版周公解夢》

夢半部書,吉。此夢主有謀不可過望,名成就,利均年。女子得此夢,主招婿。《夢林玄解》

夢藏書袖中,此夢應以所藏為何書而推得吉兇。夢在袖中藏五經文史類書夢金錢中得書籍。應看夢者之清濁而推斷。夢者為清者,主顯達但不能長久;夢者為濁者,主得爵而無祿。若商賈之士夢此,則利薄而微,不足算 也。《夢林玄解》

夢錦衣裹書,吉。此夢為功名顯達之象。春天得此夢為吉,秋天得此夢次之,夏冬得此夢又次之。夢紫錦為上,藍錦次之,紅、綠、黃色錦又次之。《夢林玄解》

夢到好多書的網友夢例

網友夢境:時刻:深夜,夢境:清晰,性別:男,夢境描述:我和我同學買冰糕,然後,有兩個學跳舞的也要去,我和她們一塊去瞭,她們進瞭跳舞的一個屋子,裡面有倆三個女生,我認為是買冰糕的,但一進去,就看見她們在哪坐著,裡面還放瞭好多書,我出瞭瞭,然後讓我同學進去,他進去瞭我就笑,過瞭一會,哪五六個女生就開始跳舞,有一個我認識的女生和我說,放學等我。

周公解夢:夢到歌舞者,大吉。 《敦煌本夢書》

夢到唱歌跳舞是大吉兆,會有好事發生。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