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膏藥是什麼意思?夢見膏藥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膏藥是什麼意思?夢見膏藥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膏藥是什麼意思?夢見膏藥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膏藥,夢見購買藥膏,自己和傢人的身體受傷。夢見制作藥膏,行醫能賺大錢。

夢見膏藥

做生意的人夢見膏藥,代表仲介得財,把握良機。

戀愛中的人夢見膏藥,說明起伏不定、冷熱難測,好好把握。

本命年的人夢見膏藥,預示處於進退之間,諸事小心,慎防小人。

懷孕的人夢見膏藥,預示可望生男,春占生女。

夢見膏藥的有關內容

夢見藥膏膏藥:夢見購買藥膏,自己和傢人的身體受傷。夢見制作藥膏,行醫能賺大錢。

夢見服藥表示你希望自己得到治療。夢境中的藥既可代表使人身體恢復健康的藥物,也可以象征使情況好轉的方法。此外,它也能表示促進你進步的重要經歷。

夢見給別人買藥:預示著最近在傢裡的氣氛變得緊張,可能會發生異常混亂爭執,建議你不妨過些日子和傢人耐心的溝通,有助於矛盾的化解。

夢見膏藥的原版解析:賣藥者,疾病臨身。《原版周公解夢》

夢見膏藥的案例解析

夢境:昨夜夢見自已把藥膏裝滿飲水桶導致無法飲水,後來我把膏藥全倒瞭,然後想重新買一桶新的水飲用。

解夢解析:藥象征著身體健康,水在夢中象征著財運。

夢中藥堵住瞭水,預示你會為瞭健康問題花不少錢,算是破財免災吧!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