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受戒是什麼意思?夢見受戒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受戒是什麼意思?夢見受戒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鬼神類-周公解夢 ⇝ 夢見受戒是什麼意思?夢見受戒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現代心理學解釋夢見受戒

出傢主智慧。出傢就是看破紅塵,預示對人間事物的洞察,是一種智慧。

夢見受戒,主幸福吉祥。

男人夢見受戒,會擺脫傢庭矛盾的困擾,過上幸福的生活。

女人夢見受戒,則預示能成為丈夫的賢內助,促進丈夫事業的發展,讓傢庭生活更富裕和幸福。

未婚兩男女夢見受戒,則預示能夠得到美滿的婚姻。

夢見自己出傢,通常表示生活幸福,或預示生命將有新的開始,象征將獲得重生或疾病好轉。

男人夢見自己放棄瞭世俗生活,通常象征擺脫瞭世俗煩惱,生活閑適安逸,無憂無慮,夫妻生活幸福。

女人夢見自己放棄瞭世俗生活,表示傢庭和睦,生活富足,幸福安逸,無憂無慮。

未婚男女夢見自己放棄瞭世俗生活,暗示會娶美麗清秀的妻子,或體貼能幹的丈夫,婚姻幸福。

病人夢見放棄瞭世俗生活,提醒你要當心病情加重。

商人夢見自己出傢,預示生意順利,財源廣進,會獲得豐厚利潤,生活寶貴舒適。

但是已經出傢的人,夢見自己出瞭傢,則可能暗示要還俗,重回世俗生活。

原版周公解夢見受戒

夢出傢還俗,兇,將有禍害之事。《夢林玄解》

與出傢人談,主兇。《原版周公解夢》

夢見受戒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昨天我夢見自己出傢瞭,具體怎麼出的傢記不清瞭,反正穿著一身杏黃色的僧服,在一座很大的寺院中。但我非常害怕我的父母知道,怕他們不能接受。還有我的妻子在懷孕,我出瞭傢她和孩子怎麼辦。但想到自己出傢就能放下一切修行瞭,又感到無比的欣慰,當時心裡就象打翻瞭五味瓶很不是滋味。後來,寺院的師父安排我和一些zf官員打交道,讓我準備一場大型的法師活動。我心裡很不情願,覺得既然出瞭傢怎麼還要做這些俗物。這時看到有間大殿還沒有完工,就想出傢雖然辛苦,但我寧願做建大殿這樣的粗活。後來在寺院看見一個老道,又看到以前認識的一位僧人但都沒有說話。最後,一位出傢師父帶我到一個地方,給我一部相機,讓我今後就用它。這是一部過時的單反相機,也就幾百元。師父也說是。我說還沒我傢的好,是用膠卷的,也不能刪除不喜歡的照片。不過,我很高興,就像模像樣的比活起來,後來就醒瞭。

解夢解析:你的夢真的很復雜。1.出傢:出傢主智慧。出傢就是看破紅塵,預示對人間事物的洞察,是一種智慧。男人出 傢,會擺脫傢庭矛盾的困擾,過上幸福的生活。2.父母:爸爸媽媽是社會秩序與道德的象征。3.妻子懷孕:預示著夢者所進行的事情非常順利,而且金錢上會有好的運氣。而你的心思在於你的內心深處有一個願望。4.拒絕法會:現實中你是一個非常理智和謹慎的男人。5.修造大殿:這是你夢境中最主要的一點瞭。積德修福之像,商場上你將有意外收入,官場上你將有運通之像。6.老道和僧人:祥瑞之人,輔佐你的人。7.相機、照相:代表你的人際關系。綜合上述解夢:你將在近期有意外之福,而且從長期來看你也是祥瑞之像。但你要註意不要對自己、他人、父母、妻兒過於刻薄,寬容一點。與人交往的時候盡量掩蓋你自己的好奇之心,掌握一個度“該知道的指導,不該知道的不要打聽!”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