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女神是什麼意思?夢見女神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女神是什麼意思?夢見女神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鬼神類-周公解夢 ⇝ 夢見女神是什麼意思?夢見女神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女神,通常預示事業上的成功。

女人夢見和女神交談,表示自己心境愉悅,生活幸福。

如果夢見女神發怒,要註意安全和小心身體健康,這有可能警告自己或孩子會受到意外傷害。

夢見擁抱女神,或女神給自己戴上王冠,預示會取得成功,名揚天下,或是得到提升,官運亨通。

病人夢見自己向女神叩拜,預示即將康復。

夢見女神手拿武器,還可能預示自己要和敵手發生激戰。

原版周公解夢

夢神女授日,吉,夢此必生王侯之子。《夢林玄解》

夢神女行雲,主美人來求配,貴女投胎。《夢林玄解》

與神女通,得貴子。《原版周公解夢》

見女神仙,主事成。《原版周公解夢》

女神仙責罵,主兇。《原版周公解夢》

現代心理學解釋

夢境解說:如果夢中涉及到某一神話女神,它把夢者跟女性的多種圖像結合一道。如果婦女在夢中見到女神,這就象征著一切女性潛意識的結合,爭取在婦女界中的合法權利在夢中得到淋漓盡致的表現。如果你是個男子,那麼女神的形象便標志著男子對婦女權力的畏懼。一般說來,你的這方面的觀念和態度反映你在與女性相處關系時所積累的經驗,而這類經驗又常常是在跟母親相處時獲得的。

心理分析:在許多民族和許多文化中都樹立瞭不少的女神形象,其中有一些是破壞性的,如印度女神,形象可怖,她既能造福生靈,也能毀滅生靈;另外還有一些非常有益的女神,如雅典娜等。

在眾多的女神中與婦女有密切的聯系的如:月亮女神阿爾忒彌斯,體現瞭女性獨立的精神,她的目標便是最終取得的成就。阿爾忒彌斯女神常常扮作女獵手。

雅典娜是智慧和戰爭藝術女神,她的思想邏輯十分嚴密,顯得十分自信。女神更多地服從自己的智慧本領,而不是依靠自己的感情。

赫斯迪亞,灶君女神,象征瞭具有耐心的婦女,她在孤寂中獲得瞭自己的安寧。

赫拉,婚姻女神,標志著把婚姻看做頭等大事,急於找到一個男人的婦女。

迪默特,生育女神,象征著母愛,強調女子的沖動,願意在精神和體力上無私支持自己子女的人。

佩爾塞福納,最後成瞭冥府女王,她不願意當生育女神迪默特的女兒,顯示瞭自己取悅於別人,供人使用的願望。她的謙恭和處世態度和悲觀情緒轉化成掌握自己命運的本領。

阿芙洛蒂德:愛情和青春的女神,促使女人生育,主宰婦女感情、美貌和愛情。

精神象征:從精神的角度看,作為女神象征著眼婦女能夠建立涉及她們各種方面的重要聯系。她們獲得瞭對自己的理解,可以喚醒自己日常生活中各種能力和本領。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