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試戴戒指是什麼意思?夢見試戴戒指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試戴戒指是什麼意思?夢見試戴戒指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試戴戒指是什麼意思?夢見試戴戒指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試戴戒指,象征愛情、婚姻,同時也有承諾、圓滿的含義,有時還象征人和人之間的關系。

夢見試戴結婚戒指,預示感情長久。

夢見試戴結婚戒指,暗示夫妻之間可能會發生爭吵,或做夢人的婚姻幸福如意。

夢見有人試戴戒指做禮物,預示會有財運,也許會有一大筆意外的錢財收入。

已婚女人夢見試戴金戒指,預示將喜得貴子,生漂亮的男孩。

未婚女人夢見試戴金戒指,預示要和陌生人一見鐘情,墜入愛河。

已婚男人夢見試戴戒指,預示要經歷愛情,或者某件事終於取得圓滿。

未婚男人夢見自己給女人試戴戒指,預示你會遇到一見鐘情的愛情。

熱戀中的男女夢見試戴金戒指,或妻子送給自己戒指,表示妻子會更愛自己,傢庭和睦。

原版周公解夢見試戴戒指

戴戒指,主風流事。《原版周公解夢》

戴戒指者,婦生子。《原版周公解夢》

夢戒指。守正則吉,否則兇。夢此者,凡事宜斂不宜肆,宜藏不宜露,可安心守分,待時而動,不可希圖妄作,致滋煩惱。《夢林玄解》

相關的夢例解析

網友夢境:夢見試戴結婚戒指

解夢解析:夢見試戴戒指,象征愛情、婚姻,同時也有承諾、圓滿的含義,有時還象征人和人之間的關系。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