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穿瞭一雙破鞋是什麼意思?夢見穿瞭一雙破鞋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穿瞭一雙破鞋是什麼意思?夢見穿瞭一雙破鞋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穿瞭一雙破鞋是什麼意思?夢見穿瞭一雙破鞋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破鞋,也就是破邪之意。如果夢見得到一雙新鞋,那就要諸事小心瞭。

夢見穿瞭一雙破鞋

戀愛中的人夢見穿瞭一雙破鞋,隻要互相信任,終成夫妻,婚姻可成。

本命年的人夢見穿瞭一雙破鞋,諸事順利,貴人扶助得財利,平安。

做生意的人夢見穿瞭一雙破鞋,經營不順利,稍有變動,三年之後較好。

懷孕的人夢見穿瞭一雙破鞋,生男,八月占生女。母體多保重。

夢見穿瞭一雙破鞋的有關內容

夢見買破鞋:預示夢者會把更多的時間放在結交朋友上,手頭的工作/學業也會因此多瞭不少幫手,變得容易順暢起來,小金庫會有流失的危險。

夢見賣破鞋:預示夢者會得到朋友的關懷,特別是遠方的朋友,和好久不聯系的朋友又有瞭新的聯系,感情上比較平穩。

夢見扔破鞋:隻有艱苦奮鬥,才能取得成果。

夢見穿瞭一雙破鞋的案例解析

夢境:夢見穿 破鞋

解夢解析:夢著破鞋,吉。鞋破,則去革存圭矣;圭,命圭也。夢此者,士人當執圭受皇恩,顯者登高位,覲見天顏。庶民夢此,主有喜事至,傢業興旺。 《夢林玄解》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