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聖餐是什麼意思?夢見聖餐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聖餐是什麼意思?夢見聖餐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鬼神類-周公解夢 ⇝ 夢見聖餐是什麼意思?夢見聖餐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聖餐,一方面象征你內心追求物質和精神和諧的境界;另一方面,則可能是做夢人內心宗教信仰的表現,你在精神上渴望著向宗教、上帝靠攏。

夢見吃飯用餐,可能是自己的健康情況不是很好,要多註意愛惜自己的身體;常言說,病從口入,飲食不註意是最容易得病的。

在夢中吃飯,就預示身體健康上的變化。夢見自己吃飯,預示要生病,需要註意身體。

夢見和朋友一起進餐,要去旅行,旅行會給自己帶來好處,也有可能健康方面亮起紅燈。

夢見和別人一塊兒進餐,傢裡或鄰居要辦婚事。

夢見與幾個人一同進餐,但是他們卻不吃,災祝會降臨,或要離開人世。

夢見在傢裡與傢人一起吃飯,金錢運上升。

夢見與人一起吃飯,愛運衰敗的前兆。

女人夢見和幾個女人一起進餐,傢裡要舉行婚禮。

夢見自己獨自用餐,傢裡要發生爭吵。

夢見一人獨自坐在墻上吃飯,會被擢升。

夢見禁止自己用餐,會一病不起。

女人夢見和丈夫在桌子旁邊吃飯,要生小孩。

商人夢見在桌子旁邊吃飯,生意會發展到國外。

夢見自己吃飯,預示要生病,需要註意身體。

如果夢見吃山珍海味,這些現實中的美味,在中則預示難以解決的問題,吃進瞭這些問題,就會大難臨頭。

夢見佳肴一直出現而吃不盡,人際關系運上升。

夢見在高級餐廳中吃飯,遊樂方面的吉兆,尤其是在郊外遊玩,你將會很幸運。

夢見在大眾餐廳吃飯,學習成績進退不穩。

夢見在摩天大樓的餐廳用餐,金錢運普普通通。

現代心理學解釋

夢境解說:夢在某些方面使你重新理解自己早已知道的真理,或者使你回憶起它們。如果把精神世界理解為內心的真實,把宗教理解為使人重新與其起源相聯系的內容,那麼宗教形象有助於提高自己的認知。各種宗教形象存在於世上,但他們的存在不能以其他任何一種方式表現出來,它表示精神世界和肉體、心靈一樣也是生命中獨立的存在。

心理分析:如果一個人在清醒狀態下有意識地或出於蔑視地拒絕宗教形象,那麼夢境就會嘗試彌補這一空缺,使你重新意識到心靈的需要。夢中出現的聖餐儀式象征著使精神和心靈得以恢復的食物,而不是恢復體力的食物。

精神象征:如果你能接受這樣的觀點:每一條真理都有它的視角,每一條真理都必須回歸到基本原理,那麼所有的夢都可以從精神的角度來解釋,這尤其適用於宗教形象。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