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皮手套是什麼意思?夢見皮手套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皮手套是什麼意思?夢見皮手套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皮手套是什麼意思?夢見皮手套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境中的手套與友情、事業等含義有關,還能反映出做夢人的個性。

手象征事業,夢見戴手套,表示會結交朋友,你們會在事業上互相幫助。

夢見丟瞭手套,則暗示可能會失去某個朋友的幫助。

夢見舊手套,或是油漬斑斑的臟手套,預示你會失望,經歷暫時的低迷。

夢見戴著紅色的手套,預示會結交忠實的朋友。

未婚男女做這樣的夢,還預示不久會結婚。

已婚男女夢見戴紅手套,象征愛情甜蜜,傢庭和睦。

原版周公解夢見皮手套

見手套者,主妓。《原版周公解夢》

毛手套,主得大財。《原版周公解夢》

破手套,交平庸友。《原版周公解夢》

線手套,主財散失。《原版周公解夢》

夢見皮手套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我把皮手套借給同事清雪用,自己去找別人幫著幹自己的活!雪後的小路還算好走,要從房子後面繞過去,破舊的平房,在最後一傢!

解夢解析:夢境中的手,象征行動,自己的能力與事業。夢境中的手套,象征事業,夢中你借收到給朋友表示會結交朋友,你們會在事業上互相幫助。後半段你去找朋友幫忙也是對前半段夢境的延續,你雪後腳下的路也是事業和生活發展的前進方向,路好走說明來年事業上在朋友的幫助下會走的比較順利!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