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行車單車是什麼意思?夢見自行車單車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自行車單車是什麼意思?夢見自行車單車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自行車單車是什麼意思?夢見自行車單車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自行車是一種雙輪交通工具,靠腳蹬著前進。夢中出現自行車:代表的是順利與努力。

夢見自行車、單車:預示萬事順利。

男性夢見自行車、單車:工作狀態較佳,成功的願望強烈,做事有一鼓作氣往前沖的氣勢。

女性夢見自行車、單車:表示夢主傢庭幸福,傢人身體也健康。

職員夢見自行車、單車:財運回升,可望憑借自己的特長或業績增長增加收入,支出控制力度增強。有機會獲得中長線投資的機會,可多加留意。

求職者夢見自行車、單車:最近的求職運勢不錯,將能順利找到一份待遇不錯的好工作,隻要積極努力,就能收獲自己事業上的成功。

戀愛者夢見自行車、單車:表示萬事如意。尤其在愛情方面,將不會有爭執和吵架等情形發生,可度過一段甜蜜的日子。

夢見騎著自行車飛快地奔馳,預示著夢者目前諸事順利;

夢見推著自行車:表明夢者的計劃在穩步進行;

夢見自行車掉鏈子,暗示夢者將在工作中遇到小麻煩;

夢見自行車破舊不堪,表示夢者可能對伴侶厭惡;

夢見扛著自行車:提示夢者不要做一些無用功。也象征著自己的身體或心靈。

某人夢見女友和同學同騎一輛自行車:感到非常嫉妒。這是一個性象征,兩人同騎一車表示性愛。前面曾談到過一個女學生夢到:爸爸媽媽被送到精神病院,是姐姐把他們送去的。爸爸把自行車鎖弄開,和媽媽還有她自己一起跑瞭。在夢中,她用爸爸媽媽代表男友和自己,希望擺脫姐姐的約束。夢中爸爸把自行車鎖弄開,象征著讓男友打破別人對他身體的禁鋼,也即勇敢地“打開”她的身體。

另一個女孩子夢見和女友各騎一輛自行車:她自己的自行車是用像膠之類軟的物體制造的,騎一會兒就軟,要下車擺弄修理一下。但她在心裡對女友並不羨慕。經分析:這個女孩子和她同宿舍舍友,即夢中文友,曾談過關於對男友愛看別的女人的看法。會友說這是不可避免的,她能控制自己的嫉妒。而夢者說她不能不嫉妒,忍也忍不瞭一會兒。因此夢境中的自行車代表自己的情緒。夢者認為自己的情緒不穩定,但是對舍友的那種嚴格控制自己情緒的行為又深感不以為然。

夢見自行車單車的現代解析

運輸工具的種類代表你度過各個生活階段的方式。你一般在夢中所使用的交通工具象征著你的性格或你的形象。如果夢到騎自行車:表示你需要重視個人努力和動機。在心理層面上,你尋求沒有責任約束的自由。自行辦事處象征年輕人,表示初次激起的性意識。在精神層面上,夢中之旅表示你的生活或其中一段時光。

夢見自行車單車的案例解析

夢境描述:有個工作多年的人,一天晚上夢見回到學生時代,放學後他和弟弟的自行車就是找不到瞭,找遍瞭校園的各個角落,看見好多自行車:就是沒有他們的。焦急之中,這個人醒來瞭。

夢境解析:這個夢說明,做夢者比較喜歡自己的學生時代,那有很多值得留戀的東西,很希望去尋找。

夢見自行車是吉兆,自行車能載人。

(1)夢到別人擁有一輛新自行車:說明對別人的愛情的幕。

(2)夢到騎自行車瘋狂地沖在下坡路上,目前的事情可能會不好控制。

(3)夢到買自行車:正在對某件事情做出決定,可能會帶來不好的後果。

(4)夢到自行車壞瞭,說明感情上有瞭嚴重的問題,另外也表示對工作的前景擔心。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