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做窗簾是什麼意思?夢見做窗簾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做窗簾是什麼意思?夢見做窗簾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做窗簾是什麼意思?夢見做窗簾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做窗簾:預示做夢人想和外界保持一段距離,有想隱身的願望。

夢見做窗簾,低調一點,才不會錯失今天的好運氣。強橫的人今天會纏上你,蠻不講理地要奪取原本屬於你的東西。正面交鋒你往往處於劣勢,如果不能智鬥或者自動放棄的話,你會因為報復心理而做出過激的行為。與戀人之間的小矛盾也容易演變成為大爭吵。大事化小,小事化無,是今天最好的處事準則,別助長自己的火氣,及時將它熄滅吧!

出行的人夢見做窗簾,建議依原計劃進行。不改變行程為佳。

做生意的人夢見做窗簾,代表付之一炬,損失多,收獲少。宜退守為佳。

本命年的人夢見做窗簾,預示最近幾年宜守成,平安得財利。

戀愛中的人夢見做窗簾,說明不怕阻礙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

懷孕的人夢見做窗簾,預示生男,秋占生女,慎動胎氣。

上學的人夢見做窗簾,預示文科成績稍差些,可望錄取。

做夢見做窗簾的相關內容

夢見買窗簾,運勢不錯,自己想和外界保持一段距離,因此是有隱身的願望。

夢見卸窗簾,預示著近期你會遇到一些小意外,不過你能得到朋友的幫助,會度過難過,是吉兆。

夢見窗簾掉下來,預示著近期你在在愛情方面將有樂事;約會的地方最好盡量選擇幽靜的地方,諸如圖書館、博物館、黃昏的公園等等。

相關的夢例解析

網友夢境:夢見窗簾

解夢解析:夢見窗簾,暗示做夢人想和外界保持一段距離,有想“隱身”的願望。

如果夢境中的窗簾十分簡單,也有可能剛好相反地表示你希望更加坦誠地面對外界,對赤裸也並不在意。

另外,對長期與傢人分離的人來說,夢見窗簾還有可能象征即將與傢人、妻子重逢。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