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手機進水是什麼意思?夢見手機進水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手機進水是什麼意思?夢見手機進水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手機進水是什麼意思?夢見手機進水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手機進水:預示著在感情交流方面會受到阻礙,心裡不能夠完全放得開。

男人夢見手機進水:預示著不久會有一次快樂的旅行,不過要多註意安全和飲食的衛生。

生意人夢見手機進水:預示著生意會興隆,會有很大的賺錢機遇,是好兆頭。

夢見手機進水後閃出火花:預示著你可能會有新的人際關系出現。

夢見手機進水後不沾水:預示著你目前的生活比較平穩。

夢見手機進水後發出雜音:預示著周圍會有小人出現,目前的生活狀況將會受到影響。

夢見手機進水後沒有響應:預示著目前和他人交際上會有阻礙,這時需要你內心開朗些去面對生活。

夢見手機進水後能夠正常使用:預示著以往的阻礙會消失,會有令人意外的事情發生。

老人夢見手機進水:預示著運勢不錯,但處事上不要猶豫不決,與人合作,也會有貴人相助。

夢見手機進水壞掉瞭:預示著運勢不佳,會又不好的事情發生,也容易發生運動失調的狀況,愛情方面會有敵人入侵,要做好心理準備。

夢見手機進水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我夢到手機進水瞭,怎麼回事呢?

解夢解析:水為財,此夢可寓於你發筆橫財!而手機,可能會是你發財的必要物品。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