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香水是什麼意思?夢見香水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香水是什麼意思?夢見香水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香水是什麼意思?夢見香水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在衣服上灑香水的情景,預示傢庭開支會大增。

夢見給別人的衣服上灑香水,預示你會得到提拔。

夢見給戀人的衣服灑香水,預示你將贏得對方的芳心,愛情出現大幅進展。

妻子夢見往丈夫的衣服上灑香水,預示會喜得貴子,生一個漂亮的男孩,傢庭更加和睦。

已婚男人如果在夢裡聞到香水味,暗示收入增加,生意興旺。已婚女人做這樣的夢,會為丈夫付出更多精力,傢庭和睦。

未婚男女夢裡聞到香水味,可能一時還難以找到意中人,內心有些孤獨。

夢見去買香水,表示你深受歡迎,很多人喜歡你。

夢見去香水店裡買香水,周圍是琳瑯滿目的香水瓶,暗示你要和領導,權威上層人物建立起友誼。

夢見自己開香水店賣香水,預示人際關系會給你帶來財運,而且不僅自己發財,還會讓親友從中獲益。

現代心理學解釋

夢境解說:夢見自己聞到香水的氣味說明你想起瞭某件特別的事情。不同的氣味在夢中代表不同的經歷或感受。

心理分析:特定的香水可以使你回想起某些曾和你接觸較多的人。根據這些人在夢者生活中扮演的不同,角色,你在夢中對相應的香水氣味產生的反應也不同。此外,與夢中各類人物形象一樣,夢境中的各種香水也代表各方面的性格和特征。

精神象征:從精神層面上看,夢境中的香水可以代表你通過直觀感覺所獲得的信息。

夢見香水 香味的案例分析

夢境描述:生活中的我可不是一個拈花惹草之人,可是,我卻夢見瞭女人的體香,一種別具特色的香味。聞著、聞著,香味越來越濃,但是隻聞其香,卻不見其人。(男性,30歲)

夢境解析:夢境中的香味,是在提醒你謹慎處理兩性關系。夢見一般的香味,代表的是生活的幸福如意。男性夢見撲鼻的異香,是在提醒你不要被心術不正的女人所利用。女性夢見特別的香味,是在告訴你不要輕易付出自己的感情。如夢見酸味,是健康的象征。夢見甜味,是愛情與婚姻的象征。夢見苦味,代表的是煩惱的增多。夢見辣味,是在提醒你處事要沉著冷靜。夢見酸甜苦辣,是一份深深的情感的象征。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