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大海螺是什麼意思?夢見大海螺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大海螺是什麼意思?夢見大海螺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大海螺是什麼意思?夢見大海螺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海螺:抽獎運非常好。可以參加電視抽獎節目,可獲得大獎,向報紙“生活小故事”之類的讀者園地投稿,很可能刊登。

生意人夢見海螺:主財運:財運走低,雖然獲得額外收入的渠道增多,但是支出也不少,通訊和交通費用依然較為突出。註意學習投資技巧,才能發現機會。

年輕人夢見海螺:則健康方面:健康狀況良好,處處依然要當心的膝蓋受傷。同時,往往感覺關節伸展不太靈活,多做手、腳、腰部運動更有益。

未婚者夢見海螺:主近期愛情運勢:和戀人合作的機會較多。單身有望遇到適合長久交往的對象,令你產生經營一段感情的想法。

青年人夢見海螺:則近期運程:窮困衰亡之壞運。要謹慎退守,並提防桃色糾紛,被人陷害。

尋找工作者夢見海螺:預示找工作:求職場上揣測的時候較多,招聘方的態度較為含糊、不明朗,不過堅持到最後往往發現結果沒有你想象的壞。

孕婦夢見海螺:預示要嫁到豪門富傢。

夢見大海螺夢境

夢見螺螄,也表示出門在外無法順心意,生活中會有壞消息。

出外就醫的病人夢見田螺,病情短時間內不會好轉。

夢見大海螺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夢見撿海螺是怎麼回事?

解夢解析:抽獎運非常好。可以參加電視抽獎節目,可獲得大獎,向報紙“生活小故事”之類的讀者園地投稿,很可能刊登。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