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摔盤子是什麼意思?夢見摔盤子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摔盤子是什麼意思?夢見摔盤子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摔盤子是什麼意思?夢見摔盤子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到摔盤子,預示著你近期會交到好運,是吉兆。

求職者夢到摔盤子,預示著你近日的求職運勢開始回落,不錯的開頭,但到瞭後來會因為各種意外而未能得到滿意的結局。

單身的人夢到摔盤子,預示著你最近在愛情方面隱瞞依然是的最大障礙,若能沖破心理防線,和戀人分享彼此的小秘密,感情會更進一步。

男人夢到摔盤子,預示著你近期尊重他人的意見,不要專斷獨行則吉,借助他人的力量便可成全大事業。

夢到別人摔盤子,預示著你會和夢裡的那個人一切分享喜悅。

夢到自己摔碎盤子,預示著你得到今天的生活,和贏得眼前的收獲,對別人心存感激。

原版周公解夢到摔盤子

夢擔盤提盤,盤絡。夢自外入門,主得飲肴,或有人幹擾。夢以授人,或取出門外,主傢中有事。夢破,主口舌。《夢林玄解》

夢到摔盤子的網友夢例

網友夢境:夢到好多人在天上飛,類似邪教一樣還有口訣,摔盤子

周公解夢:邪教,意味著現實中你會遭遇兇猛的敵人和攻擊,不是好兆頭。

飛上天富貴大吉。 《原版周公解夢》

夢到盤子損壞,表示將因言語上的誤會而與別人吵架。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