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別人把自己車撞瞭是什麼意思?夢見別人把自己車撞瞭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別人把自己車撞瞭是什麼意思?夢見別人把自己車撞瞭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別人把自己車撞瞭是什麼意思?夢見別人把自己車撞瞭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車子,是財富的象征。

夢見自己的車子被別人撞瞭,今天的你往往容易因為自己的偏見,而導致判斷失誤!某人某些方面留給你的印象,根深蒂固地影響著你對他的評價!你今天最好抱著開放式的態度去看待別人呢!戀情方面,被異性示好的機會很大,往往你對他的印象也不錯呢!但這種好感有沒有達到愛的成分,你就要好好掂量瞭。

本命年的人夢見自己的車子被別人撞瞭,勿探病人,忌喪事,傢庭不順。

戀愛中的人夢見自己的車子被別人撞瞭,隻要女方傢長同意婚姻可成。

做生意的人夢見自己的車子被別人撞瞭,有小人設計,營利不順,稍有變動轉為平穩。

懷孕的人夢見自己的車子被別人撞瞭,生女,剛有身孕,會害善,身體多保養。

夢見別人把自己車撞瞭的夢境

夢見白馬拖著車子,表示有喜事降臨。

夢見四匹馬駕車,表示吉事變成兇事。

夢見用羊來駕車,表示事情非比尋常。

夢見在橋上或路上停車,表示有兇險。

夢見病人被放在車上,表示生命垂危。

夢見別人把自己車撞瞭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夢見別人把自己車撞瞭。

解夢解析:事業上的認真,讓你整個人都顯得生氣勃發起來呢!“工作/學業中的女人最美麗”,是今天欣賞你的異性最愛的口頭禪!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