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襪子是什麼意思?夢見襪子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襪子是什麼意思?夢見襪子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襪子是什麼意思?夢見襪子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自己穿襪子,暗示可能要生病,近期要註意身體健康,適當休息。

女人夢見自己在穿襪子,暗示丈夫或戀人很愛你。

夢見穿著破襪子,預示會有好運氣。出門在外的旅行者做這樣的夢,表示旅行愉快、順利。商人做這樣的夢,預示生意上會獲得豐厚的利潤。

夢見送給別人襪子,預示會結交新朋友。

夢見別人送給自己襪子,預示會遇到煩惱,令你憂慮重重,不妨找和自己要好的朋友暢所欲言。

夢見去買襪子,通常預示要出門旅行。

夢見襪子丟失瞭,預示財產安全,風波或危險已過去。

原版周公解夢

夢見新襪,吉;破者,兇。《敦煌本夢書》

夢襪無底,兇。此夢主不能有終之兆。得此夢者,生意無恒,蓄物不久,更有克妻喪子之恐,不利之兆。《夢林玄解》

現代心理學解釋

夢境解說:夢見襪子,情感方面會出現一些變化,是變化的預兆。

心理分析:夢見穿襪子,可能要生病。女人夢見穿襪子,能得到丈夫或戀人的愛。夢見購買襪子,很快要去旅行。夢見送給別人襪子,能交新朋友。夢見得到別人送的襪子,會憂慮重重。商人夢見穿破襪子,可能會病魔纏身。旅行者夢見穿破襪子,旅行會愉快、順利。商店老板夢見穿破襪子,生意能獲利。夢見襪子失瞭,財產所遇到的危險會消除。

精神象征:從精神層面上看,手象征著創造性,因此手套代表對它的保護。此外,手套還象征阻礙創造的環境、事物或人。

夢見襪子的案例分析

夢境描述:有個女子,一天夢見跟自己前男友在一起出遊。正在走著的時候,她發現自己腳上穿著一隻白株子一隻棕紅色株子,鞋也沒找到。就在焦急之中,她醒來瞭。

夢境解析:夢見腳上一隻白株子、一隻棕紅襪子,白色一般象征純潔、天真、清純、潔凈心靈;紅色一般象征熱忱、激情、強烈的愛情,有時候也代表危險、事故。株子,代表讓做夢者覺得溫暖、親密和可依賴的東西。腳上穿的株子一白一紅,反映瞭不協調的情況。鞋子一般象征立足點、社會地位、位置、職位、定位、方向感,有時候也代表異性、愛情。鞋子沒找到,代表立足點、地位等出現問題瞭,需要找回來,或重新定位。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