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象棋是什麼意思?夢見象棋好不好?| 周公解夢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象棋是什麼意思?夢見象棋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象棋是什麼意思?夢見象棋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裡的象棋跟謀略、競爭、戰爭等含義有關。夢見自己下象棋,暗示會碰到災禍、爭鬥,要小心提防,早做準備。

現代心理學解釋夢見象棋

象棋模仿的是人類的戰爭,代表災禍。夢見自己下象棋,預示接近災禍,需要有所防備。

如果夢到自己輸棋,表示你在現實生活中執行瞭一項毫無收益的計劃。你不具備必需的輔助工具,而且並不明白自己要戰勝更強大的勢力。在精神層面上,夢境中的象棋遊戲體現著光明和黑暗兩股勢力之間的較量。

夢裡的象棋跟謀略、競爭、戰爭等含義有關。

象棋模仿的是人類的戰爭,代表災禍。

夢見自己下象棋,暗示會碰到災禍、爭鬥,要小心提防,早做準備。

下象棋的夢,代表的是努力後的成功。夢見下象棋,說明你正在運等一項計劃,而且在頭腦中反復思考這一事情,所以在你的夢中才會出現下棋的場面。夢見下象棋,表明前進的道路上會有波折。但隻要你能運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就會獲勝。

原版周公解夢見象棋

見下象棋,主大兇。《原版周公解夢》

夢見象棋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我做瞭一個夢我被鬼怪追趕後來有一位穿裝很爛像是乞丐裝扮站在一朵會飛的仙鶴上面,然後它的嘴就不知道說瞭些什麼那隻鬼怪瞬間好像就沒有瞭,它帶我去瞭一個地方那裡有好高的山山的半中央有有個洞洞門外有石頭做的棋桌我跟它在哪裡下象棋,我不太會下棋它跟我對話說些什麼我也聽不到隻能看到嘴動,還有外面的天氣非常差!求解夢?

解夢解析:夢見神仙,預示著做夢者近期的人際關系不錯,會通過朋友們的手來獲得成功或者財富,可以說是做夢者的貴人。就算遇到困難,朋友也會鼎力相助的,毫無怨言。

夢中你被鬼怪追趕,又被神仙搭救,說明你在身處險境的時候會遇到貴人扶持。神仙又帶你到山洞裡,和你下棋,說明你會得到貴人的賞識,會走大運。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