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避孕套裝水是什麼意思?夢見避孕套裝水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避孕套裝水是什麼意思?夢見避孕套裝水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避孕套裝水是什麼意思?夢見避孕套裝水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避孕套裝水:預示生活中的不愉快很快就會過去,日後會生活會越來越好,是吉兆。

夢見避孕套,這預示性行為的可能性。

夢見的是一個已打開的避孕套,則意示著你對性生活有挫敗感。

夢見避孕套時,並沒有任何男人同時存在,這預示你對某些事情有懷戀之情。

夢見避孕套裝水:有被小人陷害的危險,但是小人的陰謀不會得逞,自己會平安無事。

男性夢見避孕套裝水:要謹防小人對你的惡意中傷,導致你出現名譽的受損。

求職者夢見避孕套裝水:求職機會增多,口才變得重要。若能發揮好這一點,再加上靈活協調的能力,勝算可增加不少。

創業者夢見避孕套裝水:財運高開低走,你的錢來得並不算吃力,但是理財方式會有一些問題。你對於金錢顯得更加慷慨,錢財可能會用在教育或旅行上。

學生夢見避孕套裝水:認真學習完畢後,將所有學習內容總結出來,再復習一遍,加深印象,這樣才有提高。

戀愛中的人夢見避孕套裝水:運勢起伏不定,情侶間原本愉快的相處,往往會因為諾言而發生轉機。建議不要一時沖動就輕易許諾,以免做不到影響相互感情。

相關的夢例解析

網友夢境:夢見避孕套裝水。

解夢解析:夢見避孕套裝水:預示生活中的不愉快很快就會過去,日後會生活會越來越好,是吉兆。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