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杯子是什麼意思?夢見杯子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杯子是什麼意思?夢見杯子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杯子是什麼意思?夢見杯子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境中的杯子象征著財運。

現代心理學解釋夢見杯子

水杯主財。水杯是用來裝水的,水主財,水杯就有瞭相似的含義。

心理上分析,夢見水杯裡裝滿瞭水,是樣瑞,預示將會發財。夢見杯子裡面是空的,則是不祥之兆,暗示著自己的努力將竹籃打水一場空,最終一無所獲。夢見碰翻水杯,預示會遇到意外的災禍,不如破財免災。夢見有人往杯子裡倒水,是祥瑞,預示著將會得到他人的幫助,最終事有所成。

夢見杯子,預示財富要增加。同時,杯子還有鮮明的女性意味。

夢見裝滿水的杯子,預示要發財。

夢見杯子裡面是空的,則表示要受挫折,比如計劃落空,或努力卻沒有收獲。

夢見不小心把杯子打翻瞭,可能會遭遇意外,讓經濟受損失,但破財免災。

夢見破碎的杯子,則通常象征失去的愛。

夢見有人往杯子裡倒水,預示著將會得到別人的支持和幫助。

夢見自己得勝,獲得金銀制的獎杯,預示工作上將獲得成功,或生意上將得大利。

夢見買新的玻璃杯,預示傢裡可能有人結婚,要辦喜事。

夢見用杯子喝水或飲酒,預示會獲得成功,或生意順利。

商人夢見用杯子喝水或飲酒,預示生意興旺,病人做這樣的夢,預示病情好轉。

夢見金銀制成的杯子,則預示要結婚,或是在需要下賭註的事情上,會有好運氣。

原版周公解夢見杯子

水滿杯子,主得財。《原版周公解夢》

裝水杯子倒,主兇。《原版周公解夢》

夢見杯子的案例分析

網友夢境:夢見我半夜渴瞭,爬起來找水杯,水杯裡的水差不多是滿的,我就喝瞭。(女性,25歲)

解夢解析:夢見杯子,預示財富要增加。同時,杯子還有鮮明的女性意味。

夢見裝滿水的杯子,預示要發財。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