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輪船是什麼意思?夢見輪船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輪船是什麼意思?夢見輪船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輪船是什麼意思?夢見輪船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輪船,不論是遊輪、蒸汽船,還是摩托船,通常都象征你可能會遇到有利可圖但有一定風險的機會。

夢見輪船向自己駛來,預示會獲得巨大的財富。商人做這樣的夢,還可能提示你,如果生意拓展到海外,有機會大獲成功,財源滾滾。

夢見輪船從自己面前駛過,暗示可能會破財,可者說,有和財富機會擦肩而過的遺憾。

夢見輪船從自己面前駛過,暗示可能會破財,或者說,有和財富機會擦肩而過的遺憾。

夢見滿載貨物的輪船,預示你會找到好工作,或是事業、機會。

男人夢見輪船停泊在港口裡,預示要出國,開始和以往完全不同的生活。

已婚女人夢見輪船停在港口,預示會和丈夫分離。未婚女人做這樣的夢,則預示會嫁給富有的商人。

夢見空輪船,暗示可能會失去經濟來源。

夢見有很多艘輪船,預示你會有好運氣,有很多機會。

夢見整齊的船隊,象征事業順利,將大獲成功。

夢見自己在造船,暗示你需要付出艱苦的努力,才能贏得成功。

夢見輪船破裂,或是遇到海灘,暗示你要當心遭遇災禍。

夢見沉船,還暗示名譽受到威脅,你要趕緊想辦法,采取措施維護自己的聲譽。

夢見輪船模型,暗示感情方面會遇到艷遇。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