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金錢是什麼意思?夢見金錢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金錢是什麼意思?夢見金錢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金錢是什麼意思?夢見金錢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贏錢,表明你成功和繁榮,錢是信任,自我價值,獲得成功,價值。你有很多自己的信念。

夢見找錢,是指您的愛的心意。它常常是一個象征性和力量。尤其是,調查表明您夢見錢是追求愛情的力量。

夢見賠錢,標志著臨時不滿傢庭一些挫折,您可能會感覺身體虛弱,脆弱,失去控制,此外,您可能會缺少野心,權力和自尊。

夢見給人錢或者花錢,是給予愛,在尋找愛情。

夢見別人給的錢消失,表明您忽略或忽視。

夢見不付給你錢,那麼它是指不安全或自私。

夢見沒有錢,表示擔心失去您自我,缺乏能力,

夢見偷錢,警告您有危險,需要謹慎。

原版周公解夢

春夏見錢,主有吉。《原版周公解夢》

給人鈔票,主有兇。《原版周公解夢》

傢中分錢,主離散。《原版周公解夢》

夢得錢。夢得古錢者,主利微;夢錢落身者,主瘡甚;夢錢青而大者,主文章;夢錢白而多者,主泉水;夢見黃錢者,為人黃泉之兆。《夢林玄解》

夢見穿錢者,主口舌。《敦煌本夢書》

夢見將錢與人者,主大吉利。《敦煌本夢書》

夢見錢破者,口舌散。《敦煌本夢書》

夢見與他人錢,吉達。《敦煌本夢書》

夢見與他人錢被他人嗔,吉。《敦煌本夢書》

夢掘地求錢。得此夢者,掘地而不得錢是吉兆。夢掘地得少錢者,主口舌之事;夢掘地得錢多者,主有湧泉穴之病,須盡快尋找對治之法。《夢林玄解》

夢料錢。文士得此夢,將登第之征。《夢林玄解》

夢錢。體圓孔方,輕重到銖,周流四方,利濟天下。可以舒人之困,可以蘇民之命。其如泉之流,若聚而不散,當獲天譴。得此夢者,有通達萬變之兆。夢見散錢,主有瘡瘍之癥。夢錢無之者,求謀背暗。夢錢貫串者,主事必聯絡。夢錢堆積者,當被臭名。《夢林玄解》

夢錢飛人口。士人夢此,文章日富;商人夢此,財利倍增。唯在軍中之人夢此,為金戈累見之事,須防敵兵眾至。病中之人夢此,為蟲血變動,恐有中毒蛆生之病。《夢林玄解》

夢人以錢求買物,兇。此夢為交易之兆,應在錢姓者,或金姓者,或戈姓者。二人持金至者,如買己不祥之物則大利,如買己所愛之物,則不吉。《夢林玄解》

夢身入錢孔,兇。錢體外圓,反之為方;內方,反之為圓。錢質屬金,而金主刑傷。得此夢者,必有獄訟之事,為身受枷鎖之象。若在船上,則預示有溺水之災。《夢林玄解》

夢天落錢,兇。凡事慎重。《夢林玄解》

夢爭錢落水。主刑消訟息,安寧象也。《夢林玄解》

秋冬見錢,主有兇。《原版周公解夢》

現代心理學解釋

夢境解說:夢中見到錢幣並不一定表示錢財,而是象征著要你如何評價自己。當夢中出現這類象征時,預示著你應該仔細地評判自身的價值。此外,你也應該知道你為自己的行為和願望該,支付怎樣的代價。

心理分析:錢可以表示人在物質和精神方面的個人資源,當然也反映你取得成就的潛力。在一定的條件下一則涉及錢的夢還聯系著你關於權力和性欲的概念。

精神象征:從這層方面看,夢見錢財預示掉換精神知識,或者表示往昔事業或企業的成就。

夢見金錢的案例分析

夢境描述:夢境中的我正在數錢,我數著數著,忽然發現錢中有好多20元面值的。我忙問其他的工作人員為什麼會有20元面值的錢,那位同事說是剛出的,我說我怎麼沒聽說過呢。(男性,30歲)

夢境解析:如果夢中夢見自己擁有許多金錢,說明你的事業會取得成功。夢見存錢,預示個人生活幸福。夢見自己正在數錢,表示你的好運氣即將到來。夢見交換錢,如對換外幣等,預示著財富的增加。

此外,夢見金幣,代表的是事業與傢庭。

夢見銀幣,並不是幸運的征兆,代表的是小的負擔。

夢見銅幣,預示小的壓力與麻煩。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