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金子是什麼意思?夢見金子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金子是什麼意思?夢見金子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金子是什麼意思?夢見金子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金子,預示會遭遇挫折。夢見金銀制的杯、盆、工具等,都預示要結婚,或在需要下賭註的事情上,會有好運氣。

現代心理學解釋夢見金子

夢中見到金子指示著個人性格中最完美、具有價值之處。你如果在夢中拾到金子,預示你可能沒有發現自己有關的本領和特點。如果你在夢中掩埋金子,表示你希望藏匿物質和信息。

夢中見到金子也可能表示人類的神聖之處。你認識自己具有不接受賄賂、智慧、毅力和關心別人的優點。一般說來,金子在夢中很少表示物質富裕,它更多地象征著人的精神的感情的財富。從這個角度看,夢見金子標志著高層次的精神。

夢見藏起金子,提醒你要好好保護自己的利益,必要的話,需要積極采取措施。

夢見偷金子,或是在清點金子,則是警告你如果想采取不法手段牟取利益,最後會受到嚴厲的懲罰。

夢見丟失金子,因為疏忽,你將錯過一生中最寶貴的機會。

夢見有人送金子給自己,可能會蒙受損失。女人夢見丟瞭金子,預示添置新首飾。

夢見金衣服、金佈,預示會得到榮譽和聲望。

夢中打算經營金礦,預示你會企圖攫取屬於別人的權利,警告你應防止傢中出現醜聞。

女人夢見收到金子做成的禮物,不管是金幣還是金子飾品,都預言她將嫁給一個有錢但貪財的丈夫。

夢見找到金子,暗示傑出的能力將使你很容易出人頭地,贏得財富和名望。

夢見自己在尋找金子,預示會通過自己的努力,改善處境,取得成功。

夢見煉金,或是淘金,采金,則是提醒你要提高警惕,擦亮眼睛,不要以貌取人。

夢見挖出金子,或打開金庫,預示你會有意外之財。

夢中發現金礦,表示一些榮譽突然加在你的頭上,這令人很不自在。

原版周公解夢見金子

夢冶金成器,吉。此夢主士傢工商、三教九流,隨其才力,無不為佳。但必各盡其心,竭力鉆研,則名得成、利得就。立身於世,為有用之材,庶幾不負斯夢也。夜夢黃金在爐冶,鑄成彝鼎古而雅,盡力精心具妙材,庶無辜負佳征也。《夢林玄解》

夢見金子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昨晚我夢見和我弟弟在一倒瞭多年而又破舊的院墻中一炮炸出瞭約一公分一樣大的.又很圓的黃金,白銀,和玻璃球,我和弟弟隻拿瞭黃金白銀,總共四五十粒,請朋友們幫忙解一下,多謝瞭。

解夢解析:寶藏的夢,是財富的象征。

夢到你找到瞭寶藏,預示你將獲得意想不到的財富。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