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匕首是什麼意思?夢見匕首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匕首是什麼意思?夢見匕首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物品類-周公解夢 ⇝ 夢見匕首是什麼意思?夢見匕首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匕首,預示會遇到矛盾沖突。在精神層面,也暗示你心裡有強烈的戒備、防衛心理,經常充滿警惕。

未婚女人夢見匕首等帶有鋒刃的東西,還象征對性的恐懼。

夢見帶著匕首,預示會樹立起聲譽。

男人夢見向別人展示、炫耀自己的匕首,暗示瞭內心對性的渴望,希望自己的男子氣概受異性歡迎關註。

如果夢見匕首十分華貴鑲嵌著寶石等,還預示你會出名,取得俯羨慕的成就,前景光明。

夢見自己用匕首和別人博鬥,並被對方刺傷,預示近期你會受到提拔。或是得到獎勵,增加薪水等。

夢見別人持匕首攻擊你,預示現實中你可能將受到傷害,特別是精神或感情上。

夢見丟失瞭匕首,預示關鍵時刻失去幫助,使自己的聲譽受損。

夢見把匕首送給別人,則預示能戰勝對方,取得勝利或是你有互相支持的朋友。

原版周公解夢

丟失匕首,助無力。《原版周公解夢》

夢匕首。夢人執之而立於己身後,或在傍,須防奸細。夢人以授己,為投 刺之象。夢人執之在手中,立於己前,主得惠飲饌。夢置幾上,主客至或 有信至。夢己執立,有喜事至。夢在床下,兇。《夢林玄解》

佩帶匕首,聲譽起。《原版周公解夢》

現代心理學解釋

夢境解說:夢中如果夢見匕首發揮瞭作用,其含意或者在於進攻,或者在於抵抗和保衛。夢見你使用匕首進攻別人,表示你希望從深層次對自身不善之處的性格進行割除,希望擺脫。你如果在夢中遭受匕首進攻,預示受到傷害,尤其是指精神上遭受傷害。

心理分析:夢中見到匕首跟你的男性方面有關,一般說來顯示瞭性欲。

精神象征:如果匕首對著你,顯示瞭古代的祭祀設備。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