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井是什麼意思?夢見井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井是什麼意思?夢見井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建築類-周公解夢 ⇝ 夢見井是什麼意思?夢見井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井,通常表示蓬勃的生機,持續不斷產生的新事物。

  夢見井水,表示工作順利;如果做夢人還是正在求學的學生,表示成績優異,學業在成。

  夢見井水污濁骯臟,暗示可能會有人詆毀你的聲譽。

  夢見從井中汲水,表示將獲得幸福,或想去獲得潛意識裡的某些靈感。

  夢見井裡的水位很高,表示生活富裕;如果水位特別低,則預示可能要度過一段困難的日子。

  夢見一口井死水沉沉,表示生活有些缺少活力,不妨想辦法給自己尋找些新鮮活力。

  夢見把一樣東西扔進瞭井裡,然後聽到下面黑暗深處傳來水花濺起的聲音,表示你很想試著去探索自己潛意識中潛伏的沖動。

  夢見向井中丟石頭,預示會遇到心儀的對象,但同時也提醒你盡量避免到海、河、湖邊等地約會,以免遭遇意外。

  商人夢見從井中取水,預示生意順利,將擁有巨大的財富。

  夢見自己的影子映在井裡,暗示工作或學習成績可能要下降,近期尤其要集中精力工作學習。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