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賭館是什麼意思?夢見賭館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賭館是什麼意思?夢見賭館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建築類-周公解夢 ⇝ 夢見賭館是什麼意思?夢見賭館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賭館賭博中,自己贏瞭,預示和不三不四的人的交往,以及為自己的快樂而利用別人;夢見賭輸,預示你的墮落行徑將導致你親近的某個人的垮臺。

夢見去馬場睹博,小心你將要進行的事情,有人可能會在你的事業上,用障眼法來騙你,讓你遭受損失。如果夢到你在牌桌上打牌,表示有人會用巧妙的技術,來騙你的錢。

現代心理學解釋

夢境解說:倘若有人孤註一擲,準備冒險時,夢中見到賭博預示贏利,倘若夢中涉及到你果然贏瞭,代表你也許真的會在某個場合獲得贏利,或者代表你是個十分機智的人。倘若夢者在夢中輸瞭,也許代表你經受著被別人主宰命運的艱難。

心理分析:夢中見到賭博可以強調各種信仰體系,不過其中有的見效,有的無效。夢中見到賭博還代表你對貪婪和貧困的態度,勾畫瞭你當由於幸運而並非艱辛取得贏利的生活態度。

精神象征:從精神的角度看,夢中見到賭博代表把握機會的本領。同時,它又代表一種趨勢,更願意相信命運,而並非相信純粹良好的判斷能力。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