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實驗室是什麼意思?夢見實驗室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實驗室是什麼意思?夢見實驗室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建築類-周公解夢 ⇝ 夢見實驗室是什麼意思?夢見實驗室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自已在實驗室做實驗,表明你內心之中希望把事情弄個水落石出。

夢見別人在實驗室做實驗,預示你的計劃會如願以償。

現代心理學解釋

夢境解說:夢見自己在實驗室工作暗示你應該把自己的生活安排更為系統與合理。很明顯,你具有一定的思維和辦事能力,完全可以做到上述的要求。

心理分析:實驗室代表秩序,夢境暗示外界強加給你的觀念與要求可能會阻礙創造能力的發揮。

精神象征:從精神層面上看,實驗室在夢中象征你的思維已經完全機械化,你失去瞭自己的主見和創造力。

夢見實驗室的案例分析

我特別喜歡上實驗課,無論是物理課,還是化學課。我夢見自己在實驗室中做化學試驗,前兩次都沒有成功。我沒有灰心,繼續努力,我的試驗終於成功瞭。(男性,16歲)

夢境解析:夢境中的實驗室,代表的是事物發展的狀況。實驗室的夢,是你心裡希望能掌握事情的進展情況。夢見自己在做實驗,表明你內心之中希望把事情弄個水落石出。夢見別人在做實驗,預示你的計劃會如願以償。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