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宮禁是什麼意思?夢見宮禁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宮禁是什麼意思?夢見宮禁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建築類-周公解夢 ⇝ 夢見宮禁是什麼意思?夢見宮禁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6

夢見在宮禁中教射箭,是吉祥之兆。

夢見富麗堂皇的宮殿,表示生活富裕,有一定的社會地位。

夢見獨自走進一座巍峨的宮殿,預示你可能將承擔壓力。

未婚女人夢見走進宮殿,還預示你可能會嫁入豪門。

女人夢見和丈夫一塊兒走進宮殿暗示要懷孕生孩子。

夢見宮城裡人潮擁擠,表示易說錯話得罪人。

夢見自己置身豪華的宮殿中,暗示你為人處世要圓滑,收斂鋒芒,避免樹敵過多。

夢見住在宮殿裡,還提醒你當心失去自由,有牢獄之災。但已經失去自由的人,夢見宮殿,則預示你會早日恢復自由。

夢見有人在宮殿裡款待你,預示近期花費頗多,會有大筆開支。

夢見建造宮殿,預示你現在努力的工作,正為今後打造堅實的基礎,將來仕途遠大。

如夢到自己進入天上的宮殿,則預示你會有貴人相助。

夢見自己登上宮殿頂,預示開支巨大。

夢見從宮殿中走來走去,表示身體健康,能承擔繁重工作或學習的任務,不妨發起挑戰。

夢見被人從宮殿趕出來,預示會取得卓越成績,深受愛戴,敬重。

學生夢見住在宮殿裡,暗示成績不好,會被束縛,有可能會被留級。

出門在外的旅行者夢見自己住進瞭宮殿,要提防旅途中的意外。

原版周公解夢

夢禁中教弩場。吉。文學之士夢之,主聰明頓長,得人提拔;武藝之輩夢之,主演習藝術,得名授爵;商賈庶民夢之,主交易得宜,受皇澤惠;病患老者夢之,主良藥去病,天時爽快,諸事皆主獲吉。《夢林玄解》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