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鮮血 流血 出血 血液是什麼意思?夢見鮮血 流血 出血 血液好不好?| 周公解夢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鮮血 流血 出血 血液是什麼意思?夢見鮮血 流血 出血 血液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鮮血 流血 出血 血液是什麼意思?夢見鮮血 流血 出血 血液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血主財

鮮血在身體裡流動,錢在世界上流動。你在財富中得到瞭滿足,就像身體的細胞從血液中得到瞭營養。當細胞逐漸老化,血液中的營養就會流向更有生命力的地方,不再理會它,讓它慢慢萎縮,慢慢死亡。血液是殘酷的,錢也一樣,所以在夢境的語言中,它們被劃上瞭等號。

在夢中喝血,預示著發財,是祥兆。而血液流失,則預示著失敗和破產。

夢見鮮血,自己的財產會有繼承人。

夢見血受損,預示著失敗。

夢見床鋪或衣服上有血跡,會患重病, 或受刑事案件牽連,做此夢 的人應該謹防陌生人。

夢見別人的床鋪或衣服有血斑, 仇人會被自己征服,並向自己求饒。

夢見自己血流如註,預示著在現實中自己認為受到瞭很大的傷害。

夢見血流成河,預兆 著要發大財。

女人做瞭上述的夢,居住的地區會出現流行病。

假如你夢見溢出的血液,可能是將失去這段寶貴感情 的徵兆。

夢中看到血從傷口流出來,預示身體的創傷和擔憂。也可能表示半途殺出程咬金,使你的事業有重大變故。

夢見看到你的手流鮮血,表示如果不小心,你的事業和工作將立即有惡運來臨。

夢見流血,表示你會因意外事件發生不幸。或是你的醜聞被揭發,好運不再光顧。

夢見流動的血液意味籲充滿生氣的動力。

夢見鼻子出鮮血,是地位引起瞭破財,災難要來,纏綿病榻。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