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人骨頭是什麼意思?夢見人骨頭好不好?| 周公解夢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人骨頭是什麼意思?夢見人骨頭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人骨頭是什麼意思?夢見人骨頭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上學的人夢到人骨頭,意味著有一次失敗的經驗之後可望成功錄取。

做生意的人夢到人骨頭,代表經營走下坡,必須重新整理再開業。

懷孕的人夢到人骨頭,預示生女,春占生男,忌動土,動胎氣。

本命年的人夢到人骨頭,意味著時運不佳,飲食小心,多求上天降福。

戀愛中的人夢到人骨頭,說明隻要互相信任,婚姻可成。秋季有喜慶。

出行的人夢到人骨頭,建議若心情不好就不外出,等忙過或心情好再出門。

夢到人骨頭的相關夢境

夢到骨頭,提示你不要被表面現象蒙騙,要認清本質,找到問題根源。也表達瞭你內心中有想要尋根究底,找到本源的渴望。

如果夢到瞭死人骨頭,暗示你心靈深處的瘡疤會被別人揭露出來。

夢到碎裂、折斷的骨頭,暗示你想掩藏的內心弱點最終會被發現,或者你發現瞭別人的缺點和錯誤。

原版周公解夢到人骨頭

夢拔出歪骨,大吉。心正而志高,故有此夢。夢露骨,主有直諫真情。《夢林玄解》

夢遍身骨長,吉。夢者功名大貴,藝業清高。女人主執掌內事,有力有權。《夢林玄解》

夢發根骨頭破碎,兇,主國破傢亡,身死人手。子夢父母祖宗應驗,妻夢應夫,仆夢應主。《夢林玄解》

夢到人骨頭的網友夢例

網友夢境:爺爺的墓打開瞭,我在撿骨頭 ,又把它裝在一個圓桶裡,包瞭兩層,有點害怕,和媽媽一起準備去埋,但沒埋。還看到瞭奶奶,但奶奶也已過世瞭呀,這時沒感覺害怕。怎麼回事呀?我會碰到些什麼呀?不過,整個夢沒讓我很害怕,有點平靜。還夢到瞭燭臺。

周公解夢:夢到看到死人骨頭,表示夢者不滿足現狀,擔心不想被別人知道的事情卻意外泄密。而且有體力衰退之虞。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