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蛇爬腿上咬自己是什麼意思?夢見蛇爬腿上咬自己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蛇爬腿上咬自己是什麼意思?夢見蛇爬腿上咬自己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蛇爬腿上咬自己是什麼意思?夢見蛇爬腿上咬自己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到蛇爬腿上咬自己:蛇是財運和性愛的象征,表示夢者近期在這兩方面的運勢不錯哦,但是不管哪個方面自己都要懂得節制。

男人夢到蛇咬自己:會獲得長輩獲得領導的贊賞,不容易犯錯的你在最近也會因為狂妄自大而犯下一些錯誤,還是要多收斂一下自己。

老人夢到自己被蛇咬:近期不要輕易和別人簽訂合同,很容易出現叉子,經過自己手的最好還是仔細檢查一遍的好。

懷孕的人夢到自己被蛇咬:近期即使對別人有些意見,這兩天也不適合說出口。面對任何人都保持爽朗的笑容,可避掉不少無謂的紛爭喔。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