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做生意是什麼意思?夢見做生意好不好?| 周公解夢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做生意是什麼意思?夢見做生意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做生意是什麼意思?夢見做生意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見自己做生意,說明你有萌發創業的信念,主事業增盛,喜氣大來。

現代心理學解釋夢見做生意

夢見自己做生意,說明你有萌發創業的信念,主事業增盛,喜氣大來。

夢見做瞭一筆好生意,是幸福愉快的吉兆。

夢見自己去做生意瞭,則暗示你會有煩惱,遇到不忠的朋友、對手惡意競爭等煩心事。

夢見自己想要做生意,主事業增盛,喜氣大來。

夢見提議做生意,預示想做生意,這種思想由來以久,但未能拿定主意,想在別人的幫助下作出決定。

談婚論嫁的人夢見做生意,說明多次的誤會未能溝通,難成。

創業的人夢見做生意,代表有財利,經營緩慢成長,平穩如意。

準備考試的人夢見做生意,預示波折多,成績不理想。

打算出門的人夢見做生意,建議火水之旁宜小心,延期出外。

原版周公解夢見做生意

夢鬻買。凡夢五倫親屬中人,買於人者,吉;賣與人者,兇。《夢林玄解》

夢見做生意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我夢見自己正在做生意,老公做在旁邊沙發上身上著火瞭,脖子還燒傷瞭。

解夢解析:火燒自是主興旺,火焰炎炎主發財。 《原版周公解夢》著火本是不錯的夢,生意會不錯;

但是你老公脖子燒傷不好預示會遇到坎坷和挫折,事業上可能會負債,或生活裡會發生傢庭糾紛,近期要多加小心。被扼勒脖子,主吉。脖長美,主吉祥運。脖難看,厄事臨身。脖受傷,傢亂財破。抑他人脖子,主兇。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