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鉆洞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鉆洞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自己鉆洞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鉆洞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自己鉆洞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鉆洞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見自己鉆洞:未能解開困境,心情不定,工作中小心,慎防損傷之災。

夢見自己鉆洞,你會尋求刺激,喜好冒險,可能出乎意料的與人引燃愛火。你所經歷的社會活動,財經事務或是性邂逅都將是顛覆傳統的。有可能遇到反復無常的女性,尤其是在聚會的時。今天你將可以獲得金錢上的收益。不過,如果本深比較神經質,你會變得緊張而壓抑,不光得不到好處反而可能破財。

上學的人夢見自己鉆洞,預示如意順利,可能錄取,理科要十倍努力。

做生意的人夢見自己鉆洞,代表經營事業不怕挫折,成功必屬於你。

本命年的人夢見自己鉆洞,預示平順如意,一切依理行事,得名利雙全。

戀愛中的人夢見自己鉆洞,說明雙方瞭解愈清楚之時,就是分離的時候。

懷孕的人夢見自己鉆洞,預示生男,慎防流產難養。

出行的人夢見自己鉆洞,建議遇水則止,延期出外。

做夢見自己鉆洞的相關內容

夢見山洞,你會跟你很熟悉的親人,朋友有所爭拗;傢人制造瞭不少麻煩給你。

夢見洞穴,代表你現在所受的壓力頗大,有逃避現實的思想。或者有一些事不想被人揭發而正努力地把它隱藏起來。

夢見走下黑暗的洞穴,預示染上惡習,最終會揮霍掉自己的財產。

相關的夢例解析

網友夢境:夢見老傢奶奶墳被人挖瞭一洞穴

解夢解析:預示可能有暗藏的敵手想方設法要挫折你。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