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親人們預示著什麼是什麼意思?夢見親人們預示著什麼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親人們預示著什麼是什麼意思?夢見親人們預示著什麼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親人們預示著什麼是什麼意思?夢見親人們預示著什麼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我們在夢中最常夢的就是親人。夢見不同的親人,有不同的預兆,你今晚會夢見哪位親人?姨媽、兄弟,還是自己的配偶?

夢見表親

在夢中看到表親,是不如意和災難的象征,這個夢說明做夢人的生活過得很淒涼。

夢見和表親互通書信,預示傢人之間關系不和睦。

夢見姨媽

年輕女性夢見姨媽,表示她的某種行為會引起別人無情的責備,為此她的情緒極度低落。

如果在夢中姨媽顯得很愉快,面帶笑容,表示不快的事情將要過去,生活中再度有歡樂和喜悅。

夢見父親

夢見自己的父親,預示遇到困難,想尋求別人的支持。

如果夢見死去的父親,表示你的事業使你累得喘不過氣來,你騎虎難下無法松馳下來。

年輕女性夢見死去的父親,預言她的男友會欺騙她。

夢見兄弟

在夢中看到自己的兄弟威武有力,表示你對於自己擁有的財富,或兄弟們的財富,感到自豪。如果夢中看到自己的兄弟一貧如洗,身處困境,則意味不幸,或是會有嚴重的損失打擊你。

夢見伴侶

夢中看到自己的太太或丈夫,暗示有程度輕微的焦慮或疾病。

夢見社交上的夥伴,表示庸俗無益的娛樂會吸引你,因此妨礙你完成任務。

夢見妻子

夢見自己的妻子很愉快,那麼你的生活會比現在更好,如果她顯得潑辣無理,那麼你今後的生活不會和諧。

夢見嶽父

夢中看到嶽父,表示你和朋友或親人之間會有爭吵,夢境中的嶽父如果欣喜健朗,表示傢庭之間的關系能處得很好。

夢見丈夫

夢見你丈夫離你而去,你不知什麼緣故,表示你們之間有著很深的裂痕。不過言歸於好還是有可能的。

夢見你丈夫死去,暗示會有悲傷包圍著你。

夢見你丈夫臉色蒼白,疲憊不堪,表示你可能患嚴重的疾病,也可能預示你的傢人因病臥病不起。

夢見你丈夫英俊而快活,象征著你的傢庭生活美滿,前途大有作為。夢見丈夫生病,預示他在外面可能有不軌行為,在傢裡有時還會欺負你。

夢見丈夫另結新歡,預示他已經厭倦瞭目前的生活環境,想到其它地方另謀出路。

夢見自己愛上有妻之夫,表示你的婚姻不美滿;如果尚未出嫁,你是否能找到真正的幸福值得懷疑。

尚未結婚的女性夢見有一個丈夫,表示她希望自己具有吸引男人的魅力。

夢見丈夫跟你暫時分離回來以後,卻變高瞭許多,預示你的丈夫在外應酬難免有逢場作戲的時候。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