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患支氣管炎是什麼意思?夢見患支氣管炎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患支氣管炎是什麼意思?夢見患支氣管炎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患支氣管炎是什麼意思?夢見患支氣管炎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見你患支氣管炎,預言你可能一時之間難於表達自己的意見或由於傢人的疾病,使你的計劃拖延下去無法實施。

夢見看醫生檢查支氣管炎,說謊的行為容易被對方察覺的一天。今天如果指望把責任推給別人的話,往往會被人戳穿你的意圖。

夢見支氣管炎折磨得你痛苦極瞭,表示本來很有希望成功的事情,會突然惡化。

夢見自己得支氣管炎咳嗽去看病,運氣平淡的一天。今天大致還算順利,你往往隻要順著平日的節奏來,無風無浪就過去一天。

夢見氣管炎或是支氣管炎,一方面可能預示你會通過自己的努力戰勝困難,另一方面,還可能是患病的征兆,如果夢裡感到病得很嚴重,並在夢裡沒有康復,不妨醒後到醫院去檢查一下。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