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單身俱樂部 兄弟會是什麼意思?夢見單身俱樂部 兄弟會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單身俱樂部 兄弟會是什麼意思?夢見單身俱樂部 兄弟會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單身俱樂部 兄弟會是什麼意思?夢見單身俱樂部 兄弟會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見聚會,預示做夢人心裡希望能擴大交際圈,結交更多的朋友,並預示會因此得到更多的機會。

夢見自己做生日聚會的主角,預示你的人際關系將出現危機。

夢見聚會上的異性同學,預示自己孤獨的一面。

夢見有人邀請你到他傢裡參加朋友聚會,暗示你在近期交際活動中,要多註意自己的言行,避免發生意外,或者出洋相,令自己尷尬。

正要自己創業的人夢見參加聚會,預示會取得可喜成果,博得贊譽和高度評價,受到尊敬。

夢見聚會上的同性同學,暗示自己人際關系出現瞭問題。

夢見自己躲在角落裡,遠遠看著別人興高采烈地聚會,預示你內心渴望成功或成為名人。

現代心理學解釋

夢境解說:夢中見到隸屬於某兄弟會,預示夢者願意隸性於某一志同道合的團體,如工會、共濟會。所有的人都希望擁有團體的證書,這樣的夢境表示夢者對待該團體的精神行為。

心理分析:隸屬於兄弟會或某種團體尤其表達瞭男性的要求,其中可能隱藏著迫切參與團體性的暴力或權力支配的強烈願望。

精神象征:從精神學的角度講,兄弟會預示牧師團,男女均可加入,並且一律平等。

相關推薦

»

»